這次真的超幸運的(我很少抽獎會中耶),抽到FINO送的資生堂國際櫃活顏悅色新出的眼影及唇色筆的試用品,為了報答FINO,趕快寫一下簡略心得,等我下星期托福考完,會再寫完整一點的妝容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只是很簡單的試畫,所以只有上底妝、眼影(本來連睫毛膏都想省略說)跟唇色筆,然後在拍完照才發現腮紅根本完全忘記畫XDDDD

下面是產品圖,拍的很粗糙,建議看FINO的網誌喔~她拍的很棒

 

這次眼妝化法跟試用品的示範是一樣的,所以就省略不說囉~


       我個人一直都很喜歡資生堂,我第一盤專櫃眼影就是資生堂的,而這次新出的心機特調眼影也很棒,我不需要用UDPP打底也不會積線,等週年慶要來敗,不過現在是Lunasol佔上風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用資生堂國際櫃的彩妝,眼影的表現很不錯,不打底也不會積線,粉質很細緻又好沾(因為是試用品,所以不知道實品會不會飛粉),活顏悅色這款眼影紫色部分都帶有金色珠光,粉色跟桃紅色部分,我覺得是帶同色系的珠光,珠光很細緻不會在化妝的過程中掉到下眼瞼,這點讓我很喜歡,因為Lunasol珊瑚系列會掉在下眼瞼(不過我還是很愛XD)

        至於唇色筆部分(我用的色號是LC6),我覺得使用上超級方便,發色度相當不錯,可以遮住我嘴角暗沉的部份,我沒有擦唇蜜也不覺得乾~有空會去試試別的顏色

下面是眼妝照,不過沒把細緻的珠光照出來有點可惜

加映場~

小布OS:我也會媽咪的表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night32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